鬥陣特攻RunAway近日諸事不順,繼隊主兼隊長Runner宣布即將服役,今(11)日再度傳出「地裂擊之王」Kaiser離隊的消息,讓粉絲相當震驚。

RunAway是由實況主Runner一手創辦的隊伍,由於隊伍熱血爽朗的少見風格,吸引了不少粉絲,不過由於資金不足,曾在第三季遭遇低潮,但仍靠著強大的向心力與Runner身兼多工,成功渡過,最終在APEX聯賽第四季奪得亞軍,曾被稱為「童話故事」般的隊伍。

然而,如今RunAway逐漸步上軌道,身為隊伍核心的Runner,卻收到了入伍通知,讓RunAway再度陷入困境。韓國規定最短服役期間為兩年,而群龍無首的RunAway能否渡過這段期間,令人存疑。

在隊長宣布服役消息後,原本在推特上相當活躍的Kaiser,突然銷聲匿跡,僅剩最後一篇關於遊戲熱門排行的文章,其中《鬥陣特攻》排行第三,《絕地求生》、《英雄聯盟》位居一、二。而在今日,Runner在實況中公布了Kaiser離隊的消息,不過並沒有解釋離隊原因。

壞消息接二連三,許多粉絲都感到不知所措,並為RunAway感到擔憂。雖然Runner仍持續徵求教練,但網友認為,好教練幾乎都被職業電競聯賽(OWL)聘走了,在短時間要找到合適人選十分不易;Kaiser的離開更讓許多人相當不捨。由於Kaiser對隊長相當敬重,因此網友推論Runner的離開絕對影響了他留下來的意願。而根據最後一篇發文,Kaiser可能將轉戰《絕地求生》電競圈。

好不容易撐過低潮的RunAway,再度陷入危機,這支命運坎坷的超人氣隊伍能否撐過今年、參與明年三月Contenders聯賽,恐怕機會渺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