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1)日《英雄聯盟明星賽,雖然台港澳代表隊(LMS)取得了首勝,但中國代表隊(LPL)也不是省油的燈,在第二局取得勝利,扳回一城。

遊戲開場,Karsa便領著下路二人組前往敵方紅區騷擾,雙方爆發了激烈的會戰,但LPL反手打了一波輸出誰也不讓誰,最後由LPL奪得了首殺,但是由於BeBe漂亮的走位與輸出成功帶走了瑟雷西與嘉文四世,但LPL中路xiye一個及時支援,也使得BeBe殞命,而LPL似乎打定主意要雪恥,打得相當激進,也取得了不少優勢,17分鐘時已經差了近一萬的經濟。

到了遊戲後期,LPL拿下了雙龍BUFF成功踏上高地塔,抓掉LMS下路二人組之後,LPL便毫無顧忌地拆掉了雙塔,Uzi甚至衝進重生點擊殺FoFo,打出團滅,最後擊破主堡,取得勝利扳回一城。

遊戲開場,Karsa便領著下路二人組前往敵方紅區騷擾,雙方爆發了激烈的會戰。   圖:翻攝自英雄聯盟LPL賽事頻道

雙方輸出與資源清單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