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1)日《英雄聯盟明星賽由單挑對決打頭陣,由TSM中路選手Bjergsen對上了RNG AD Uzi,雙方都是馳騁沙場多年的老將,也都曾奪過單挑賽的冠軍,也使得這場對決格外令人矚目,而經歷過三場激烈的交鋒之後,由Uzi勝出,奪下了單挑賽冠軍。

第一局,Bjergsen選出了「暮光星靈」柔依而Uzi則選用了「復仇之矛」克黎思妲,雙方遠距騷擾了一陣子之後,Uzi占上風、吃兵數也略勝一籌,多次回程後,Uzi抓住了Bjergsen的放招失誤,狠狠在她身上插了許多矛,最後一個「痛苦撕扯」帶走了Bjergsen也取得了首勝。

第二局,Bjergsen選出了極為擅長的岩石編織者「塔莉雅」,Uzi則選出了黑暗領主「星朵拉」,雙方打得有來有往,Bjergsen透過巧妙的走位一直避開黑暗星體,並將戰線拉查,成功吃掉100隻兵,取得勝利。

第三局決勝場,Uzi選出了第一局奪勝的「復仇之矛」克黎思妲,而Bjergsen選出了雷茲,Bjergsen不斷將兵推到塔下逼Uzi作戰,而Uzi如法炮製第一局的做法,透過走位與巧妙的輸出,拿下了Bjergsen的人頭,並取得單挑賽的勝利。

Uzi用了「復仇之矛」克黎思妲取得兩場勝利。   圖:翻攝自 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