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明星賽的正規賽事已經進行到了尾聲,中國代表隊與台港澳代表隊將在明(11)日進行對決,但賽事本來便是幾家歡樂幾家愁,北美代表隊已經被淘汰出局,身為地主隊自然是有些失望,北美代表隊的上路選手Hauntzer和選手Bjergsen便在賽後接受「Inven Global」訪問,談論他們的心情。

Q:目前感覺如何?

Hauntzer:感覺很糟,我覺得我們被對方表現完全壓制,而且這次比賽前我們沒有太多的訓練,所以...多少能想到這樣的結果,但從這次失利,我們學到了很多東西。

Bjergsen:是啊,顯然這場比賽我們打得不怎麼樣,但我覺得他們表現得很出色,尤其是我覺得Levi,他是一個很穩定的選手,他的「李星」有幾個迴旋踢很精彩,一個是在我們高地上的踢Sneaky,還有最後一次那個踢我,如果他沒踢到我的話,我們透過拖延可能還可以翻盤,我覺得,他們都打得非常好,但是Levi,他特別亮眼。

Q:在這場比賽,你們是不是你們沒有太多的時間來練習?

Hauntzer:其實看看大家表現能有多出色其實挺有趣的,所以你不能太把它當真,你要嘗試不同的英雄、還要跟新的選手配合,與Sneaky還有Aphromoo搭檔很有趣,甚至Mike也是,我想這次體驗很棒!

問:與之前從來沒配合過的選手一起打比賽感覺如何?以及和那些你早就認識、卻一直沒機會一起打比賽的選手配合的感覺是什麼?

Bjergsen:其實和我預計的感覺差不多。這是因為Sneaky和Aphromoo都是我的朋友。他們的打法和交流方式都是我預計到了的。我們相處得很愉快,比賽之外也很好。可惜,這並沒有幫我們取得勝利。隊伍裡面沒有什麼問題也沒有矛盾。我們只是來盡全力,然後在這支隊伍中大家互相磨合一下。

Q:在有限的時間裡,Ssong為隊伍做了怎樣的安排呢?

Hauntzer:我認為他是一個非常出色的人,我是前幾天前才見到他的,而從我們的幾局訓練賽中,他給我了非常棒的回饋,而且他的回饋背後有很充分的理由,所以你完全可以理解他為什麼會那麼說,而且他對自己所說的很有自信,我認為我很容易相信他,然後接受他所說的東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