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10)日的《英雄聯盟明星賽LMS以2:0的完美成績成功晉級總決賽,賽後LMS代表隊的上路選首Ziv接受了採訪。

成功進軍《英雄聯盟》明星賽的總決賽,Ziv說:「比起激動更覺得意外,因為其他賽區的隊伍都有先進行訓練賽,我們是到了這邊(美國洛杉磯)才打了一、兩場,所以我對我們隊伍的成績感到有點意外。」而五個人的完美配合也讓Ziv很開心。

而在GPL一役,Ziv不斷地被打野Levi針對,對此,Ziv笑著說:「其實這幾場比賽下來,好像每支隊伍都對我特別『照顧』,所以我已經有點習慣了,但其實我的隊友都相當給力,所以我也盡量扛壓。」而面對強勢進攻的Levi,Ziv一點也不擔心:「因為我們Karsa也是很強的打野嘛!而且他們風格比較接近,所以就野區的思維也比較容易抓到對方的位置,至於對方上單也是個很有意思的選手,比賽前有交手過,他選的角色內容都有點特別這樣。」

至於接下來就是中韓大對決了,Ziv表示,寧可打韓國(LCK)也不想打中國(LPL):「因為LPL配合的相當不錯,相較而言,LCK打得有點不協調,但LPL似乎晉級的機會高一點。」

今(10)日《英雄聯盟》明星賽,LMS以2:0的完美成績成功晉級總決賽,賽後Ziv接受了採訪。   圖:翻攝自 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