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搭配加上夢幻團戰,今(10)日《英雄聯盟明星賽LMS擊潰GPL再奪一勝,晉級總決賽!

為了雪恥,GPL重新回到由打野帶動節奏的戰術,果不其然遊戲開場,GPL打野Levi便與中路Patrick聯手擊殺FoFo的阿祈爾奪下首勝,似乎是這樣的血性感染了隊友,LMS輔助SwordArT在河道遊走時,與GPL輔助Kra互相騷擾,不料Patrick操縱雷茲,一個「逆轉之境」開過來硬是開一波,而上路兩人也被迫支援,FoFo一個漂亮的推化解了危機,Patrick、Levi與Jisu殞命,而BeBe也在會戰中死亡。

但比起GPL強勁的攻勢,LMS穩紮穩打,先後拔掉上、中外塔,GPL拿到下塔作為交換,但LMS反應也快,在下路集結報團,J Team二人組中路FoFo與AD BeBe一波搭配擊殺對方上路Jisu與輔助Kra,Karsa趁機召喚出預示者一路踏上高地,接近完美的團戰能力也暴露出GPL選角的不足,而後LMS夢幻隊伍取得了巴龍Buff再度踏上高地,打出了0換5的完美會戰,成功奪勝並宣告晉級總決賽。

打出血性,GPL奪下首殺。   圖:翻攝自 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

J Team二人組中路FoFo與AD BeBe一波搭配擊殺對方上路Jisu與輔助Kra。   圖:翻攝自 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