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遊戲界的奧斯卡」之稱的年度大獎「The Game Awards」(TGA),於昨天(8日)公布贏家,《鬥陣特攻》榮獲「最佳現行遊戲獎」(Best Ongoing Game)與「最佳電競遊戲獎」(Best eSports Game)。

最佳現行遊戲獎的提名與獎項,是由來自全球多個媒體平台的專業評審團所決定,而最佳電競遊戲獎則是由粉絲投票所選出。同時被提名為最佳電競遊戲獎的有《火箭聯盟》、《英雄聯盟》、《Dota 2》、《絕對武力:全球攻勢》,能從眾多大作之中脫穎而出實屬不易。

《鬥陣特攻》在去年曾獲得TGA「年度最佳遊戲獎」(Game of the Year)、「最佳多人遊戲獎」(Best Multiplayer)、「年度最佳電競遊戲獎」(ESports Game of the Year)的殊榮。截至今日,《鬥陣特攻》從上市已經一年半,期間暴雪積極推廣《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吸引了相當高的人氣,能夠在今年TGA受到專業評審與粉絲們的肯定,相當可喜可賀。期望暴雪能延續這個氣勢,將OWL繼續發揚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