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英雄聯盟》電競賽事中,北美賽區一直有不太會打外卡賽區的傳聞,在今(9)日第二場賽事中,印證了這個傳言,北美對上了東南亞,東南亞透過激進的會戰成功扳倒北美,其中東南亞代表隊的打野Levi強勢進攻,他操縱的「李星」踢得對手不要不要的,也使得比賽結束時,台下爆出了「Levi!」大聲歡呼。

雙方開局可以說是勢均力敵,但由東南亞代表隊選出了強勢開戰的隊伍陣容,Jisu所操縱的「賽恩」不斷衝進敵陣之中,AD Dantiz也被配合隊伍持續輸出,其中最畫龍點睛的莫過於Levi,他操縱非常拿手的「李星」,相較於主流打法,他選擇了全身輸出裝備,不斷進出敵陣,成功帶走北美代表隊伍的輸出位,也使得台下驚呼連連。

在後期一波關鍵的中路進攻,東南亞代表隊大軍進逼,使得北美代表隊節節敗退,北美代表隊中路選手Bjergsen操縱「阿祈爾」一個漂亮的「空砂防壁」把他們推出門牙塔外,不料砂牆一落,Levi成功踢入敵陣之中,將Bjergsen活活踢死,更讓台下驚呼連連,而後神出鬼沒的Levi,配合上隊伍爆發的開戰與輸出,使得北美代表隊節節敗退,最後苦吞敗績,目前北美1勝2敗,而東南亞則取得了1勝1敗的成績。

Levi成功踢入敵陣之中,將Bjergsen活活踢死,更讓台下驚呼連連。   圖:翻攝自 英雄聯盟 LPL賽事頻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