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塔熊跟新北小客一起現身耶誕城帶你趴趴走!現在最夯的新北歡樂耶誕城到底怎麼玩才最應景,最安全呢?新北雙熊來揭曉答案!應景的耶誕城三大玩法就是先「拍照留念」、再挑「紀念小物」,最後別忘了「氣球搭配」,另外也要注意每個遊樂設施限制不同,最後別忘了在哈玩具貨櫃屋獨家的桑塔熊拍貼機留下紀念回憶,這樣玩新北耶誕城最棒!

來到新北耶誕城要注意,每座遊樂設施限制都不太一樣喔!其中光速小戰機僅供6歳以上,12歳以下兒童搭乘外,大部分的遊樂設施都是供3歳以上,12歳以下兒童搭乘。不過大朋友們也別傷心,板橋車站站前廣場的「轉轉麋鹿森林」,大朋友們也可乘坐,歡迎一起來此共享童趣歡樂時光。

另外,還有個小撇步分享給大家,那就是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週末週週有活動,且新北小客與桑塔熊會不定時快閃,另有三座遊樂設施,不僅選擇多而且等待排隊時間較短,大家可以先到站前廣場玩遍遊樂設施,欣賞精彩的耶誕光之舞,再到市民廣場看奇幻的光雕秀。這樣玩才更有效率!

而應景的耶誕城三大玩法就是先「拍照留念」、再挑「紀念小物」,最後別忘了「氣球搭配」,在今年的馬戲團貨櫃市集也可以一次完成!哈玩具貨櫃屋旁有一台獨家的桑塔熊拍貼機,讓遊客可以跟桑塔熊一起合影。旁邊還有桑塔熊扭蛋機,裡面有獨有的桑塔熊跟方頭熊家族的徽章跟紀念幣,喜愛蒐集扭蛋朋友絕對不能錯過。貨櫃中還有其他有趣的商品,還有實用的桑塔熊圖樣雨傘,就算是下雨也不怕落漆!最後,如果手上能拿個氣球會更能融入馬戲團氣氛中,今年特別準備了氣球機,投幣後只要選出想要的顏色,機器就會幫你吹好氣球,氣球上還印有方頭熊家族的圖樣喔!另外近日超夯的網紅氣球(或稱告白氣球、波波球、發光氣球)在耶誕城也有販售。

今年的新北耶誕城陸續推出活動,不管是大朋友小朋友都適合來這裡走一走,只是越接近聖誕節,人潮越多,想前往耶誕城的朋友可多利用大眾運輸,並且多利用週間人潮較少的時段前往,能避免人擠人、貨擠貨,無法動彈的狀況喔!

耶誕城特效框超有耶誕氛圍。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耶誕城期間限定拍貼機。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哈玩具貨櫃屋旁有一台獨家的桑塔熊拍貼機,讓遊客可以跟桑塔熊一起合影。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新北歡樂耶誕城站前活動吸引不少大朋友小朋友一起參與。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