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季前賽首戰於今天(7日)開打,由佛羅里達混沌(Florida Mayhem)對上舊金山震撼(San Francisco Shock),雖然賽評看好由「Misfits」全員組成的佛羅里達混沌,舊金山震撼仍展現高超的實力與團隊配合,以三比一獲得首勝。
首圖「多拉多」,可說是舊金山震撼「奪命女」babybay的個人秀,靠著高達47%的命中率,babybay多次狙掉羅里達混沌後排、幫助隊伍打贏關鍵會戰,雖然舊金山震撼靠著佔據二樓和「D.Va」Manneten強力攻勢,讓車曾一度卡在中段,舊金山震撼仍能各個擊破,順利到點、拿下首分。

在「阿努比斯神廟」,兩隊雙雙到點後,第二輪佛羅里達混沌雖然擁有時間優勢,但遲遲無法攻破舊金山震撼鐵臂般的防禦,而敗下陣來。

第三圖來到考驗單兵實力的控制圖「綠洲城」,「市中心」雙方拿出長短槍對陣勢均力敵,不過舊金山震撼中途大絕成效不佳,讓佛羅里達混沌有機可乘,拿下一小分;「花園」兩隊拿出「雙飛」對決,不過地面部隊「閃光」iddqd一記漂亮的「脈衝炸彈」抓掉佛羅里達混沌雙坦,為舊金山震撼扳回一城、打平小比分;「大學」由佛羅里達混沌優先搶下、佔至99%,不過有著「萊因哈特」nomy防禦優勢,加上「地裂擊」的威脅,讓舊金山震撼得以從0%順利逆轉、拿下綠洲城,連拿三分。

「愛西瓦德」佛羅里達混沌TviQ大秀「炸彈鼠」,用強大的瞬間爆發力,搭配「麥卡利」Logix清場、一舉將車推至終點,拿下「愛西瓦德」。

舊金山震撼旗開得勝,擊敗佛羅里達混沌,順利成為季前賽第一支晉級的戰隊。

 

舊金山震撼展現高超的實力與團隊配合,以三比一獲得首勝。   圖 : 暴雪娛樂提供

由Misfits全員組成的佛羅里達混沌   圖 : 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