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代力量黨成立至今將屆滿三週年,黨部今(6)日宣布將於明年初舉辦2018黨慶暨募款餐會。黨主席黃國昌表示,2018地方選舉對時代力量非常關鍵,唯有深耕地方才有可能取得執政權,希望至少募得1000萬元,期待傾全黨政治力量,把理想的火種送到各地方議會去。

為2018市議員選舉佈局,成軍將滿3年的時代力量今天宣布,將於明年1月20日舉辦2018黨慶暨募款餐會。黃國昌表示,不敢說在過去這1年多來,時力的表現無懈可擊,「但我可以跟各位報告,每一位委員都是盡心盡力,在自己的工作崗位上扮演好一位立法委員的角色,不敢忘記那麼多朋友對我們的期待。」

黃國昌說,自去年進入立法院後,時力跟大家承諾,會善用每一分資源,在全國各地方設立黨部, 將地方上每一個空間界定為當地社區、當地公民團體可以相互學習、努力的平台。他說,2018地方選舉對時力非常關鍵,深耕地方才有可能取得執政權。

黃國昌指出,許多選民期待地方政治能夠有根本性的變革,因此時力希望能夠把有理想、有信念,願意一起奮鬥的朋友加入地方議會,讓他們成為改變的基因,正是因為這個原因,代表時力參選的不用是政治世家,也不用有財團支持,時力期待傾全黨政治力量,把理想的火種送到各地方議會去 。

黃國昌表示,2018年1月的三週年黨慶募款餐會,時力將發起保證金募資專案,餐券面額有分3千元跟5萬元兩種,總募款額首先目標是全國提名議員的選舉保證金專案,至少要1000萬,至於上限則無設限。

導演柯一正也表示,希望更多人能認識這個黨,所以他一再一再地呼籲,希望更多人在資源上支助我們,讓時力可以不斷做自己認為對的事,「大家也都是時代力量的監督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