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電狼今(6)日迎來了人事異動大搬風!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宣布旗下《鬥陣特攻》團隊的王牌選手ZondarealmentS1nkler將離開隊伍,而下周六的《鬥陣特攻》英雄大亂鬥將成為realment與S1nkler他們最後一次與閃電狼團隊參加賽事!

今日傍晚,台灣職業電競隊伍閃電狼宣布旗下《鬥陣特攻》團隊選手「Zonda」呂仲達、「realment」黃柏勳與「S1nkler」李佳豪將離開閃電狼團隊並感謝他們的努力與付出,而這樣的人事異動也使得12月16日於台北暴雪電競館登場的「《鬥陣特攻》英雄大亂鬥」(Overwatch Heroes Rumble),將成為realment與S1nkler最後一次與閃電狼團隊參與賽事。

暴雪近期積極推廣《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但對於韓國APEX聯賽、台灣OPC聯賽、歐美Contenders聯賽等二線賽事的處理,顯得相對消極,雖然暴雪在11月28日曾預告Contenders後續消息,但在台灣、中國、歐美,都傳出隊伍因為等不到比賽下文解散的消息,如今閃電狼半數明星選手離隊,恐怕最傷心的,莫過於苦等消息的粉絲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