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ESPN(Entertainment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的消息指出,G2即將與打野選手Jankos簽約,雙方已就合約細節磋商中,以確保Jankos的轉會過程順利進行。

Jankos是《英雄聯盟》歐洲賽區的知名選手,擔任「打野」的位置。在《英雄聯盟》的比賽中,打野是最能夠影響戰局發展的位置,打野選手不但要顧好自己的野區,還得與撐線隊友協調進攻節奏,可以說是《英雄聯盟》中相當複雜的位置。

而打野選手Jankos的特點,在於其遊戲前期相當激進的進攻風格。數據上,Jankos是《英雄聯盟》歐洲賽區「首殺」參與率最高的選手,換句話說,Jankos擅長於在比賽中率先發動攻勢,也因此他製造出相當大量的首殺,而被網友尊稱為「首殺王」。Jankos過去曾於歐洲老牌戰隊H2K服役,並在2016年帶領當時的H2K殺進《英雄聯盟》世界賽大的四強。

過去歐洲戰隊G2在《英雄聯盟》的比賽風格曾被不少觀眾認為無聊、過於制式化,看起來像是依照教科數的營運遊戲。而在打野選手「首殺王」Jankos加入之後,G2會不會搖身一變成為前期相當嗜血的進攻型隊伍,也是各方相當關注的焦點之一。

若簽約Jankos的過程沒有發生任何意外,那G2出賽《英雄聯盟》2018賽季的陣容也將就此確定,Jankos在G2的其他隊友將會是:上路Wunder、中路Perkz、下路Hjärnan、輔助Wadid,並由YoungBuck擔任教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