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官方在測試伺服器中公佈了即將來到的7.24版本更新,包括耶誕限定造型與大量的平衡更新。

在《英雄聯盟》7.24版本中,由於適逢耶誕檔期,開發商Riot Games打造了達瑞文、吉茵珂絲、波比的特殊耶誕限定造型,價格將定位為375聯盟幣。而除了可以購買的三款限定造型之外,限定只能透過「海克斯科技系統」合成的造型也有新貨,就是「海克斯科技」寇格魔造型。

而平衡改動的部份,囂張已久的「探險家」伊澤瑞爾也終於遭到削弱。一般情況下,為了維持遊戲平衡性,《英雄聯盟》官方會將所有英雄的勝率維持在50%,超過52%已經算高;而在《英雄聯盟》數據統計網站OP.GG上,伊澤瑞爾於2018季前改版後的勝率,則直接突破天際,來到57%的誇張數字。也因此,作為《英雄聯盟》2018季前符文改動的最大受益者,伊澤瑞爾終於被官方盯上。伊澤瑞爾最主要的輸出技能「秘術射擊」的物理加成係數從1.25減少至1.1,直接減少了12%的成長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