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融合(Philadelphia Fusion)最近可說是禍不單行,繼主坦SADO代打遭到禁賽處分後,費城融合於今天(5日)宣布退出《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季前賽,引發眾怒。

費城融合在推特上說明,由於選手後勤問題,將無法參與季前賽,不過仍會參與一月開始的常規賽。至於原本7日和佛羅里達混沌(Florida Mayhem)的比賽,將改由舊金山震撼(San Francisco Shock)代為上陣。

不過推特說明文中沒有多加解釋「選手後勤問題」,只是含糊帶過,讓許多網友不滿,留言痛罵,「我曾因隊友缺席練習賽大發雷霆,但整隊缺席季前賽真的太扯了」、「振作點好嗎?你花了六億,結果只給我們一個沒人聽過的梗圖專家、一個代打的,現在又缺席比賽,阿不就好棒棒」,還有人貼出先前費城融合宣傳語「這就是我們費城的作風」,現在看來實在相當諷刺。

粉絲們對於苦等一年卻沒比賽可看,感到非常失望,並認為無論理由為何,比賽缺席都是「門外漢」的表現。目前費城融合尚未解釋何謂「選手後勤問題」,不過唯一能肯定的是,費城融合人氣在比賽開打前,就跌到了谷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