談起《英雄聯盟》中顧家的選手,首推必然是韓國戰隊SSG打野選手Ambition,新婚燕爾的他不僅奪下世界大賽冠軍,而今更要代表韓國賽區前往明星賽,妻子更與他同行,共赴戰場。

韓國戰隊SSG打野選手Ambition自從結婚之後,每次接受訪談時總是會在最後感謝自己溫柔體貼的妻子,奪冠時也表示很想她、想快點見到她,衣錦還鄉,經過KeSPA盃的洗禮後,很快地便又要重回戰場,在出境之前,韓國賽區明星賽代表接受了韓媒「Inven」的訪問,Ambition這次出國帶了心愛的妻子同行。

Ambition是全明星隊中年紀最大的,問及他將如何帶領隊伍獲得好成績?Ambition表示:「我還沒想過這個問題。我想大家自己都能夠表現得很好。」至於會不會讓藍Buff給Faker,Ambition表示看情況,但是如果Faker要就給他,也會選出平時練習就在用的角色出場,至於目標,Ambition有自信的表示:「我認為我們應該要好好表現,因為我們代表的是韓國賽區,我會盡可能贏得全部比賽的勝利。」

韓國賽區明星賽打野代表Ambition接受了韓媒「Inven」的訪問。   圖:翻攝自 Inv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