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右翼已經入侵義大利了嗎?納粹旗幟出現在義大利軍營,軍方緊張兮兮地火速展開調查,發現懸掛該旗幟的是1名24歲的年輕憲兵,初步調查認為只是個人行為,無關軍事罪行。

義大利當地記者眼尖發現,在歷史悠久的1處佛羅倫斯兵營裡,掛著1面有納粹標誌、德意志帝國的黑白紅的旗幟;軍方獲報後緊急追查,發現還有1幅北方聯盟極右政政人物薩維尼(Matteo Salvini)手持衝鋒槍的海報。據發現的記者──35歲的馬修卡利(Così Matteo Calì)表示,他通常揹著變焦相機拍照,在靠近佛羅倫斯大會堂的附近建築物窗口裡,驚訝地看到了新納粹旗幟。

義大利國防部長皮諾提(Roberta Pinotti)震怒,痛批是「可恥行為」,要求憲兵總司令迅速查清事實,從嚴處理。軍方已展開紀律調查,但初步認為,這是該名憲兵的個人行為,沒有涉及任何軍事罪行。

義大利1處歷史悠久的軍營裡,被拍到在室內懸掛 有納粹標誌、德意志帝國的黑白紅的旗幟。   圖:翻攝ilsitodifirenze.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