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校園傳說賽S2的南區區域賽,在經過八強賽的選拔後,由長榮高中的「CJSH潮宅」、「從南酷到北」,與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的「海科強勢回歸」、國立曾文農工「TS」四支隊伍進入四強淘汰賽。首場由藍方的國立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海科強勢回歸」,對戰紅方的長榮高中「CJSH潮宅」,贏者將取得進軍全國賽的資格。最後,由長榮高中「CJSH潮宅」取得比賽勝利。

紅方長榮高中在開局時偷了對方野區,取得3Buff的開局優勢,還拿了骨龍與魔龍。不過4分鐘時,長榮高中想壓凱薩路外塔,沒拿到任何東西,結果自家魔龍路的馬洛斯還被包夾塔殺,高雄海洋科大更趁勢吃完一條魔龍。7分鐘時,雖然長榮高中打出一波漂亮團戰,但高雄海洋科技大學有確實的推送兵線,因此長榮高中仍然推不到塔。

這場拉鋸至16分時,人頭數為12:6,接下來雙方開始大量的碰撞,短短6分鐘就將人頭數拉至14:10,雖然高雄海洋科大的人頭數稍微超前,但高雄海洋科大的家裡幾乎被拆光。

最後在三路兵營全破加上凱撒之下,由長榮高中硬爆主堡拿下勝利,可說是相當拉鋸的一場。贏下比賽後,「CJSH潮宅」隊員們興奮的歡呼聲幾乎掀翻了屋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