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周末(2、3日)是高雄市神農市集」最後一場,想搶購有溯源認證的優質農產,得把握最後期限!今 (2) 日的神農市集中,可以看見不少消費者搶購各地高品質、高水準、最天然、最實在的農產品,另外還有高雄市農業局打造的安全驗證品牌「高雄首選」在現場,系列活動明天(3)最後一天,想買到優質的農特產品,不妨走一趟高雄市神農路,把安全的美味食材帶回家。

近年食安議題成為消費者關注焦點,神農市集展售農特產品以高品質、高水準、最天然、最實在的農產食材呈現給廣大的消費者,透過在地小農親送與理念分享,推廣四章一Q等優良農產品溯源認證,鼓勵消費者重視食品安全,以實際購買行動鼓勵高雄在地農民,使更多農民致力於發展無毒、精緻、美味的新農業。

高雄市農業局指出,「神農市集」於這個周末舉辦今年度最後一場次,以高雄在地嚴選農特產品為主打,號召南台灣各地特色農產作伙,各地小農將自家最新鮮優良農產品蔬果及嚴選畜產品都帶到現場,搭配市政宣導以「品種選擇」、「品質生產」與「品牌行銷」為理念。

農業局持續積極推廣在地農業,替高雄在地農民所生產的豐富又優質農產品再次宣傳,打響知名度,並以「高雄首選」為高雄市政府農業局安全驗證且推廣之共同品牌,讓消費者能安心享用美食。

「神農市集」於這個周末舉辦今年度最後一場次,明天就是最後一天。   圖:高雄市農業局/提供

神農市集展售農特產品以高品質、高水準、最天然、最實在的農產食材呈現給廣大的消費者。   圖:高雄市農業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