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日也要動起來!基隆市政府今(2)日一連兩天舉辦社會組市長盃籃球賽,基隆市長林右昌特別到場主持開球儀式,並表示目前市府正積極推動體育場館改善、規劃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等,提供給市民更優質的運動空間。

林右昌指出,基隆市雖然預算有限,但他上任以來仍積極推動體育場館環境改善,現在已設置新的計分板、籃球架,第一次的全面性冷氣整修工程也將辦理發包,完成以後就能在體育館舉辦大型賽事。

林右昌說,基隆市的冬天多雨,市府特別爭取在高速公路29號橋下空間設置多座簡易籃球場,讓大家可以有個鬥牛、練習的場所,旁邊還有個小型的極限運動場,相信可以成為青少年喜愛的去處。

至於規劃大武崙森林運動公園,林右昌提到,教育處正在規劃,地點就在棒球場旁邊,高速公路橋下及新山水庫旁邊,除了相關的森林公園設施,也爭取興建一座室內體育場館,以解決基隆市體育場館老舊問題。



基隆市長盃籃球賽開打,這次分為社會組年輕朋友,壯馬組38至45歲及老馬組46歲以上民眾參加,總計16支隊伍與會參賽。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

基隆市長林右昌說,市府正積極推動體育場館改善,提供給民眾優質的運動空間。   圖:基隆市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