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日前指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與民進黨關係友好、家族是深綠;繼新北市長朱立倫反諷洪「分化國民黨」,侯友宜今 (2) 日也諷刺洪「不要老是吃我豆腐,深坑豆腐很好吃,有空可以來新北市吃。」

洪耀福日前指侯友宜10月中參加新北市議員沈發惠岳父告別式時,曾親口跟他說:「兄弟,我沒有要選(新北市長)。」還大爆民進黨曾想要侯選新北市長等4個縣市、侯被陳水扁總統栽培而當上警政署長、侯與民進黨關係友好、家族都是深綠等等,被外界聯想為「抹綠」侯友宜,朱立倫也指洪分化、離間國民黨。

侯友宜今天出席高灘地工程管理處舉辦的「新北河濱耶誕慶成年禮暨逍遙遊」自行車活動,簡短接受媒體訪問。

侯友宜說,當天市府團隊公祭的時間很早,「沒印象洪秘書長是否有到場,應該沒跟他說過這句話。」

至於洪耀福還指侯的家族在嘉義是深綠,侯與綠營也有長期交情;侯友宜說:「我都不知道我家是甚麼狀況,他怎會知道?不要老是吃我豆腐,深坑豆腐很好吃,有空可以來新北市吃。」

侯友宜出席市府自行車活動,諷刺洪耀福「不要老是吃我豆腐,深坑豆腐很好吃,有空可以來新北市吃。」   圖:翻攝自新北市高灘地工程管理處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