針對柯文哲幕僚林昆鋒日前到陳金德臉書粉絲業嗆聲,酸「關於違建,陳代理縣長,擱來丟系你ㄟ代誌囉(接下來就是你的事情了」,外界質疑柯文哲放任幕僚四處嗆聲。對此,柯文哲上午受訪時表示,「我只是跟他們講說去K他(陳金德),沒想到他們(幕僚)真的就去K他(陳金德),但也是因為他(陳金德)亂講才去K他(陳金德)一下。」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針對宜蘭違規農舍,「台北拆百分之一的違建,宜蘭就拆給你看」,台北市長柯文哲昨回嗆「他踢到鐵板了」,並說北市已拆了百分之三的違建。隨後陳金德的臉書粉絲業遭眾多留言洗版,連柯幕僚林昆鋒也在下面留言,大酸「關於違建,陳代理縣長,擱來丟系你ㄟ代誌囉(接下來就是你的事情了」,雖然陳金德即時回應該則留言,但不到一天,陳就把留言全部刪除,外界質疑柯文哲放任幕僚四處嗆聲。

對此,柯文哲上午出席北市啟明學校百年校慶受訪時表示,「還好啦!年輕人要幹什麼事哪有辦法控制」、「我只是跟他們講說去K他(陳金德),沒想到他們(幕僚)真的就去K他(陳金德)。」媒體追問,柯現在自己不亂說話,是不是就放任幕僚到處留言嗆聲,柯回答:「沒有啦,沒有啦,他(陳金德)不要亂講話啊,亂講才去K他(陳金德)一下。」

柯文哲還說,他有時在檢討有時候政治人物不要把話說太滿,否則一不小心會踢到鐵板,說太滿是常以自己的座標衡量事件。

宜蘭代理縣長陳金德日前接受媒體專訪時提到,針對宜蘭違規農舍,「台北拆百分之一的違建,宜蘭就拆給你看」,柯P幕僚林昆鋒也留言嗆聲,但不到一天,留言就被刪除。   圖:翻拍自陳金德臉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