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30)日暴雪電競館,多位傳奇的《星海爭霸》選手聚首,為的便是精彩的經典邀請賽,舞台上一時星光熠熠,底下的粉絲也以熱情的歡呼回應,但畢竟是歡樂的對決,也使得現場笑料百出,DS更揹著女兒上台,新奇的畫面也讓台下觀眾捧腹大笑。

昨日暴雪娛樂為了慶祝《星海爭霸 II》免費遊玩,特別在暴雪電競館舉行「《星海爭霸II 》經典邀請賽」,電競館現場觀戰熱情粉絲直逼三百人!此次分紅藍兩隊,紅隊隊員為Chakey、 DS、Nifi、Crowley、Sen,藍隊隊員為AK、Bai、Hui、Ian、Has。第一階段為一對一PK廝殺戰,第二階段為隊長Sen與Has五戰三勝表演賽,最終藍隊以三比一取勝,Has在表演賽以三比二勝出。

不過除了精彩的賽事之外,台上更是笑料連連,第一場Chakey與Hui對決前,兩人大開「職業傷害」玩笑,稱讚彼此之間是「重磅對決」,Hui更奚落Chakey已經拉不起當年制服的拉鍊了,Chakey不服輸地硬是拉上拉鍊,緊繃的衣服更讓台下觀眾笑彎了腰。

另外更吸睛的莫過於揹女兒上台的DS,在賽前採訪時便揹著女兒、打PK賽的時候更是女兒不離身,可惜的是畢竟是孩子,當爸爸忙著與敵人廝殺時,卻不斷地擾亂爸爸,一下又是要喝水、一下又要吃海苔,還回身抓爸爸的眼鏡,也使得DS敗下陣來,但溫馨十足的效果也讓人感受到經典賽的魅力。

Hui奚落Chakey已經拉不起當年制服的拉鍊了,Chakey不服輸地硬是拉上拉鍊,緊繃的衣服更讓台下觀眾笑彎了腰。   圖:蔡幸秀/攝

DS在賽前採訪時便揹著女兒、打PK賽的時候更是女兒不離身。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