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在12月16日、17日,在桃園展演中心上映的《奇幻旅程》結合扯鈴、舞蹈、體操、音樂等劇場元素,劇中比人還高的巨無霸扯鈴,及多顆扯鈴整齊劃一的同舞、橫跨舞台的30公尺高對拋,透過多媒體聲光投影與扯鈴虛實互動,打破鏡框舞台與觀眾之間的距離,猶如魔法降臨,顛覆傳統對扯鈴、體操、雜技及魔術的想像, 深具奇幻的感官震撼,令人驚豔。

此外,鈴舞劇場特別透過桃園校園巡迴的方式,介紹《奇幻旅程》劇情,以扯鈴體驗活動,在輕鬆互動的交流中,吸引年輕學子的興趣。

舞鈴劇場是國內第一個結合扯鈴、舞蹈、體操及專業劇場觀念的表演藝術團體;近三十多年來不斷探索一種全新的表演形式,巡迴世界三十幾個國家,演出超過一千場,包括紐約林肯中心、日本愛知博覽會、加拿大蜂鳥國家劇院等,2010年更代表台灣受邀參與上海世博會的演出,引起國際一片讚嘆!有興趣的民眾,可以向兩廳院購票系統,購買入場。

即將在12月16日、17日,在桃園展演中心上映的《奇幻旅程》結合扯鈴、舞蹈、體操、音樂等劇場元素,劇中還會出現比人還高的巨無霸扯鈴。   圖:陳奕/攝

舞鈴劇場近三十多年來不斷探索一種全新的表演形式,巡迴世界三十幾個國家,演出超過一千場,包括紐約林肯中心、日本愛知博覽會、加拿大蜂鳥國家劇院等,2010年更代表台灣受邀參與上海世博會的演出,引起國際一片讚嘆!   圖:陳奕/攝

《奇幻旅程》顛覆傳統對扯鈴、體操、雜技及魔術的想像, 深具奇幻的感官震撼,令人驚豔。   圖:陳奕/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