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涂醒哲確定成為民進黨2018年嘉義市長候選人之後,國民黨已表態參選的前行政院青輔會主委李允傑動作更加積極,近日有批踢踢網友表示,期待嘉義市政壇有新面孔出現,也想聽聽李允傑對市政規劃的想法,經聯繫後,李允傑與網友相約12日晚間煮茶論政

該批踢踢網友表示,平日有看到李先生在路邊跟民眾打招呼,期待嘉義市政壇有新面孔出現,不知道李允傑先生對嘉義市的發展與市政規劃有什麼想法?政見相關資訊在哪裡可以看到呢?或者李先生未來會在哪些場合跟大家說明?很多人都期待李先生的表現。

經聯繫後,李允傑與網友相約本月12日晚間8時,在嘉義市世賢路四段緣臻餐廳茶敘,就市政問題交換意見,已初步列出討論議題,包括,一、對嘉義市未來發展的期許與願望,是宜居城市?幸福城市?活力城市?還是希望城市?二、嘉義青年的就業與創業問題;三、嘉義青年關心的其他議題。

李允傑表示,他擔任青輔會主委時,很重視青年的就業及創業問題,這次參選嘉義市長,就是為了打造一個讓年輕人感覺有希望的城市,讓嘉義市在外打拼的子弟可以返鄉就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