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公園也能欣賞北歐聖誕節街景!屏東縣政府今 (30) 日晚間於屏東公園試燈,預計在12月2號晚上六點半開始,將這座超過百年歷史的公園化身聖誕園地,與民眾一同歡度耶誕節。

屏東縣觀光傳播處表示,此次聖誕燈飾主軸為「在南國遇見北國光景」,設計團隊運用近年流行的北歐風元素,將歐洲國家聖誕節慶佈置融合在屏東公園裡;12月2日晚間將點亮今年的聖誕主燈「浪漫水晶球」,屆時球體裡芭蕾女孩隨著聖誕節慶音樂翩然起舞,搭配白雪紛落的場景,讓人重溫孩提時的浪漫憧憬。

觀光傳播處指出,從屏東公園入口的九重葛大道聖誕老人迎賓、「極光隧道」、「冰屋村」、椰林大道歐風燈飾,一直來到「巨大的微景觀」放大版的家屋及各式傢俱、源自北歐神話的世界之樹「生命樹」,幾何星體從夜空散落地面、水塘邊,燈光及鏡面的反射都帶來滿滿的北國氣息。

觀光傳播處說,隨著週邊商業繁榮及青少年元素的加入,公園不再只是提供休憩功能,今年縣府結合公園歷史與聖誕節現代氣息,舉辦燈飾活動,碰撞出意外的驚喜。除了屏東公園外,另在縣府也有聖誕燈飾,特別是縣府廣場前也設置了一座10公尺高的聖誕樹。

 

 

 

 

 

此次聖誕燈飾主軸為「在南國遇見北國光景」,設計團隊運用近年流行的北歐風元素,將歐洲國家聖誕節慶佈置融合在屏東公園裡。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縣政府今(30)日晚間縣府在屏東公園試燈,即令許多民眾驚艷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屏東公園今年的聖誕燈飾「冰屋村」。   圖:屏東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