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29)日,南韓電競協會主辦的「KeSPA盃」中,實力強勁的韓國戰隊SKT以2:1擊敗Griffins晉級四強,這也是SKT自世界賽奪得的首勝,賽後,表現出色的SKT當家中路選手Faker接受了專訪。

從失利的世界賽中歸來後,Faker短暫休息之後便又重新開始練習,面對表現同樣精彩的Griffins,Faker其實與他預想的相去不遠:「他們表現得確實很好,但我們還是犯了太多錯誤,我還在好好考慮如何改善自己的問題。」而首次登場的新秀輔助Effort,Faker給予相當高度的評價:「他打得非常適合這支隊伍,雖然他今天並沒有很亮眼,但是我相信他下次能表現得更好。」至於久違的老隊友Bengi和PoohManDu都回到SKT擔任教練了,Faker表示這兩位都曾經是職業選手,所以他們的看法對隊伍很有幫助。

另外最近Faker最近很常在遊戲中使用「柔依」這位可愛的新英雄,對此Faker表示是因為之後很有可能會在賽場上交手,希望能夠對這個英雄能有更好的理解,因為她實在是太強了,在遊戲當中一點都不平衡,而除了柔依這個難題以外,最近Faker在玩《和班尼特福迪一起攻克難關》時好像也挺不順利的,但大魔王輕鬆地表示:「我不覺得這個遊戲很難,只是它的控制方式和主流的遊戲不太一樣,所以我花了些時間去適應。我不覺得這個遊戲有多難。」

最後談到KeSPA盃時,Faker表示他會展示SKT的進步:「我還是很想贏,在這次比賽中我沒有打出最好的表現,但是接下來的比賽我們會有更好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