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歐洲賽區的名門戰隊Fnatic(FNC),在其官方網站公佈,AD選手「小王子」Rekkles已經與FNC續簽三年合約,Rekkles將繼續披著FNC戰袍出賽。

來自瑞典的Rekkles,在歐洲被譽為天才AD選手,2012年時就已被FNC簽下,強悍的技術與一頭的金髮,外加帥氣的外型,Rekkles在粉絲中有著「小王子」的稱號。過去,Rekkles曾帶領FNC打進《英雄聯盟》S5世界賽的四強,更甚至替FNC締造了歐洲《英雄聯盟》夏季賽的18連勝傳奇。值得一提的是,Rekkles會玩的角色相當多,甚至對於在AD位置相當冷門的「凱能」,操作上都無人能出其右。

歐洲戰隊Fnatic(FNC)則是一支歷史相當久遠的戰隊,在《英雄聯盟》的第一屆世界大賽(S1)拿下世界冠軍,之後最好的成績則是S5的世界賽四強。而雖然今年FNC在《英雄聯盟》世界賽中止步八強,但FNC仍然宣佈,與Rekkles續簽了三年合約。看來「小王子」在歐洲的賽場上,仍然有機會繼續締造傳奇。

FNC當家AD選手「Rekkles」。   圖:翻攝自Fnatic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