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9)日凌晨新北市議員李婉鈺前往台北市大安區正義國宅找朋友,因為吵鬧喧嘩影響鄰居安寧,鄰居報警處理,鄰居並表示李婉鈺可能是要找張碩文,轄區警方到場後,李婉鈺渾身酒氣情緒相當不滿,涉嫌毆打報案鄰居,嗆警「你在囂張什麼」甚至動手要搶走警方的密錄器,警方見李婉鈺行動失控,立即將她壓制並帶回警局,並依妨礙公務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訊後以5萬元交保

事發後網友同步灌爆李婉鈺臉書粉絲專頁,質疑她怎麼中秋節才宣布要戒酒,年底又借酒裝瘋鬧事,並嘲弄她那麼愛喝酒,乾脆以後去酒店上班。

新北市議會議長蔣根煌聞訊,表達很無奈,蔣根煌表示,會勸她尋求專業的醫療協助,可能跟壓力太大有關。而被傳聞是李婉鈺要找的對象張碩文則表示,對她的行為可以包容。

李婉鈺十月中秋節才曾因喝醉鬧事登上媒體版面,並向社會大眾道歉並宣誓會暫時戒酒檢討,沒想到今天一早就被依妨害公務罪嫌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辦,李一早8點多在2名女法警戒護下進地檢署,訊後以5萬元交保。

 

 

 

事發後網友同步灌爆李婉鈺臉書粉絲專頁,嘲弄她乾脆以後去酒店上班。   圖:翻攝自李婉鈺粉絲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