鬥陣特攻》被譽為最強閃光的Saebyeolbe,在推特上大曬自己為數眾多的「嗶莫」收藏,Saebyeolbe這可愛的嗜好,也讓粉絲直呼「太萌了」。

愛嗶莫成痴的Saebyeolbe,跟隨「紐約菁英隊」舉隊搬家時,把他的「嗶莫家族」一起帶到了美國。而Saebyeolbe近日也在推特上,秀出珍藏的嗶莫,從行李箱、包包、風扇、卡夾、筆、甚至衣服,清一色都是嗶莫樣式。許多粉絲認為,總是笑笑的Saebyeolbe搭配嗶莫,實在相當可愛。而Saebyeolbe大量的收藏,也吸引了同為「嗶莫粉」的知名輔助Adam前來讚賞。

Saebyeolbe待在「LW Blue」時,便以高超的「閃光」技巧聞名,並代表韓國出賽今年世界盃成功衛冕,頂尖實力不在話下。私底下,Saebyeolbe由於常做出神秘的舉動,而被隊友戲稱為「怪人」;不過他的個性活潑開朗,對於團隊氣氛有著相當大的幫助,因此很受到隊友愛戴,有趣的人格特質也為他帶來相當多的粉絲。

Saebyeolbe即將和紐約菁英隊,參戰12月7日的《鬥陣特攻》職業電競聯賽(OWL)季前熱身賽。比賽進入倒數階段,OWL隊伍都行程滿檔、進入最後衝刺。而有了一同飄洋過海的「嗶莫家族」加持,期待Saebyeolbe能在OWL拿出最棒的表現。

 

Saebyeolbe行李箱、包包、風扇、卡夾、筆、甚至衣服,清一色都是嗶莫樣式。   圖:翻攝自Saebyeolbe推特

被譽為最強閃光的Saebyeolbe將參戰12月7日的OWL季前熱身賽。   圖:暴雪娛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