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Rosenblatt證券分析師估算,蘋果公司(Apple)的最新旗艦手機iPhone X,在黑色星期五出售多達600萬支,相當於每秒鐘有超過17支的iPhone X成交。另外256GB的銷售數量是64GB版的2倍,顯然,iPhone X的買氣並不受高昂的價格影響。

iPhone X是蘋果公司最新,也最為昂貴的智慧型手機,單機售價幾乎都接近台幣四萬元,也因此,售價是否影響買氣,這點引起各界關注。不過依照外媒報導,上個季度,蘋果總共銷售了3930萬支iPhone手機,而在黑色星期五賣出600萬支iPhone X,換句話說,蘋果在短短的黑色星期五檔期中,iPhone X已賣出了之前一整季出貨量的的六分之一。另外,Rosenblatt還指出,蘋果目前生產量為每週300萬支iPhone X,但在數週內,出貨量將達到每週400萬支。

另外也有分析師指出,iPhone X的銷售中,大多數人購買更昂貴的256GB型號,與64GB型號相比,蘋果目前銷售的iPhone X 256GB數量多了快2倍。很明顯的,iPhone X的買氣並不受其高昂售價的影響,「果粉」們仍然傾向購買更為昂貴的iPhon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