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柯文哲昨(27)晚到政大演講,點名慶富案說,一看就知道這一定辦不下去,藍綠兩邊都有。對此,民進黨不分區立委段宜康今晚臉書嗆說,民進黨如果放棄提名台北市長;等於承認柯文哲所説「藍綠都一樣,慶富案兩邊都有!」只不過,這段留言在自己臉書慘遭洗版。

台北市長柯文哲晚到了政大演講,跟學生大談人生觀,他的「垃圾不分藍綠」一席話,台下學生歡聲雷動。他首次針對慶富案回應,說藍綠都有,恐怕辦不下去。柯也不忘酸趙藤雄,說台灣監獄不是關犯人,而是關窮人,不然趙藤雄怎麼還在外面呢?

不過,段宜康今晚則在臉書嗆說,民進黨如果放棄提名台北市長;等於承認柯文哲所説,「藍綠都一樣,慶富案兩邊都有!」

這段談話卻引來不少臉友反彈。雖然有網友留言「都是中央跟國民黨的錯,柯屁絕對不會犯錯。」但臉友幾乎一面倒質疑台北市長提名跟慶富案有什麼關係?

有網友留言說,「以前在你的臉書看到的多半是支持者的言論,即使有少數酸曲棍球的也很常被圍剿,現在這樣九十五趴都在圍剿」。

還有臉友拿勞基法修法批評,「選舉之前說絕對不會拿勞工利益交換,選後急著修奴工法案,人家國民黨從來不裝清高,因為裝了也不像。」

才一個小時多,網友留言超過2百則,不過卻是一面倒,不認同段宜康的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