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英雄聯盟》世界總決賽中,SSG成功復仇擊敗SKT奪得冠軍,就在全員宣布續約的同時,今(28)日卻驚傳三星將退出電競圈,有可能將轉出整個戰隊。

這個消息來自於LZ戰隊創始人的「Friend」陳琦棟,他在虎撲社區上發布一張截圖,表示:「2018三星電競分部徹底消失,也就是說三星不再繼續做電競俱樂部了,電競板塊也從三星公司消失!接手的是美國公司,期待2018三星戰隊的新名字吧。」由於Friend是龍珠直播創始人兼CEO,也曾經是著名《星海爭霸》解說,也使得這個看似空穴來風的爆料增添了一些可信度。

而根據爆料內容,明年SSG可能轉手給美國公司,但由於SSG全員續約所以不會影響到隊伍陣容,但是甫才奪下世界總冠軍,卻迎來這樣的消息,也讓人不禁想到「星奪冠,永解散」這句流傳已久的順口溜,至於傳言中的美國公司很有可能是由美籍華裔創業家Kevin Chou領導的「KSV eSports」,因為在本月初他們有意收購LZ戰隊,他們在今年8月有收購了《鬥陣特攻》APEX聯賽冠軍Lunatic-Hai進而打造出「首爾王朝」,但目前SSG賣出仍屬於流言,至於最後SSG將何去何從,也只能靜觀其變。

這個消息來自於LZ戰隊創始人的「Friend」陳琦棟,他在虎撲社區上發布一張截圖,表示:「2018三星電競分部徹底消失,也就是說三星不再繼續做電競俱樂部了,電競板塊也從三星公司消失!接手的是美國公司,期待2018三星戰隊的新名字吧。」   圖:翻攝自 虎撲社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