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家第四代蔣萬安因阻擋勞工周休二日彈性化,聲勢大起,他 "出得了線" 嗎?
他在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競逐中出得了線嗎?
即使黨內出線了,他在台北市長選戰中贏得了對手,以"萬安力量" (蔣萬安加時代力量)入主台北市府嗎?

對藍營而言,台北市長是到 "總統大位" 的最短路徑。
蔣萬安如選上台北市長之後,會翻轉他的祖父蔣前總統經國先生:「蔣家後人不會接班也不會從政」之言嗎?
對絕大多數台灣人民而言,大家都是目擊了蔣家第三代蔣孝文、蔣孝武、蔣孝勇 (蔣孝嚴) 等,"淡" 出政壇!
會再目擊 "蔣家人" 翻轉從政命運,重返政壇核心,成為 "蔣市長",進而 "蔣總統" 嗎?
這次蔣萬安在立法院站著冗長發言,阻擋 "勞工周休二日彈性化勞基法修正案",而稱 "站" 神!聲勢大漲直逼台北市長之位。

其實,台北市民或者台灣人民是有點健忘的!

才在一年以來,勞工周休二日立法本意良善,但 "僵化為一例一休" 實務上造成企業人力調度困難、營運成本大增;勞工不易加班,實質薪資下降;進而造成物價轉嫁上漲,衝擊經濟、產業與勞資雙方,堪稱全民皆輸。
大多數民意希望勞工周休二日彈性化!
國民黨一年以來,也是將勞工周休二日僵化的 "一例一休",罵到不行,現在蔣萬安將勞工周休二日僵化的"一例一休"捧在手心,直指鬆綁7休1是背棄勞工,力擋彈性化,反而聲勢大漲,真乃此一時也,彼一時也!

年青族群也很健忘,上波中國歌聲入台大校園,台大學生力阻力擋中國政治統戰入校園,慘遭特定團體統促黨等,拳打腳踢,棒打棍擊,檢警將涉案者以 "殺人未遂" 送辦。蔣萬安立委才以 "黑道也有參政權力",間接力護說 "打的好" 的統促黨等等!因而慘遭年青族群網民 "大加韃伐"。

現在年青族群網民一看,蔣萬安站到勞團工鬥時代力量這邊,阻擋勞工周休二日僵化的 "一例一休" 彈性化,即以 "站神" 稱之,此也真乃健忘的此一時也,彼一時也!
所以,台灣人民會繼續健忘的此一時也,彼一時也讓蔣萬安翻轉「蔣家後人不會接班也不會從政」命運,重返政壇核心,成為 "蔣市長",進而 "蔣總統" 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