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你有看過免費的詐騙貼圖訊息,但這不是詐騙!新北耶誕城部只有免費5做遊樂設施隨你拍隨你打卡,還推出超可愛免費貼圖,熊秋葵與他的夥伴們總共8張貼圖,連新北市朱立倫也入鏡成Q版造型,被受矚目的三環三線也是創作重點,看來新北市為宣傳耶誕城,年年都卯足全力。

不少人在LINE上會看見免費貼圖的訊息,不過有些卻是詐騙訊息,為的就是騙你加入奇怪的群組,不過新北耶誕城這次推出的貼圖「系金誒」!貼圖包括新北耶誕城、熊秋葵、三環三線,插畫家熊秋葵 筆下角色與新北歡樂耶誕城、捷運環狀線和淡海輕軌結合, 8張LINE貼圖可愛又實用,讓朱市長大為驚喜;他表示,即時通訊軟體LINE已和每個人的日常生活緊密連結,大家也習慣透過貼圖傳達訊息,而熊秋葵所創作的貼圖,充分展現出搭捷運來新北市參加歡樂耶誕城的快樂氣氛。

新北耶誕城今年除了有各式打卡點之外,還有全國面積最大3D光雕投影,今年除了同樣將市府大樓做為主投影區之外,更首創「板橋車站大樓智能移動式投影」,也就是將市府大樓、耶誕樹及板橋車站匯整一氣,將方頭熊家族乘坐時光機穿越一段又一段奇幻時光完整呈現。

另外,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28)出席記者會也特地戴上耶誕帽出席貼圖上線記者會,朱市長表示,去年歡樂耶誕城約吸引430萬人次,而今年耶誕城規模更盛大,預估參觀人次將突破500萬,鼓勵民眾多加利用公車、捷運等大眾運輸工具前來新北歡樂耶誕城,共度美好時光。

新北市長朱立倫戴上耶誕帽出席貼圖上線記者會。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