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7)日LMS又迎來了轉會消息,台灣職業電競隊伍ahq宣布前Wayi SPIDER(WS)選手 Wako,以及前 ahq Fighter 選手Tuna,正式加入 ahq《英雄聯盟》戰隊,成為 ahq 俱樂部的一份子!

先前華義宣布將賣掉戰隊資格,也使得契約時間一到,隊上選手都投入自由市場,而WS的當家中路選手Wako亦是,至於ahq Fighter的輔助Tuna更是原本隊上的靈魂人物,在隊伍上擔任戰術指揮的他成功帶領ahq Fighter一舉奪下六都電競爭霸戰的冠軍,而今加入ahq更是如虎添翼,也使得ahq的隊伍組成更加穩定。

而目前ahq隊伍陣容如下:上路:Ziv;打野:Mountain;中路:Westdoor、Wako;射手:AN、LBB;輔助:Albis、Tuna,有老將、也有新人,而且風格各異,這樣實力堅強的陣容也讓粉絲格外期待明年赤色天馬ahq的表現。

今(16)日《英雄聯盟》六都電競爭霸戰循環賽B組新北代表隊「ahq Fighter」成功晉級總決賽。   圖:蔡幸秀/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