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歷史悠久的北美老牌戰隊Counter Logic Gaming(CLG)在昨(26)日公布了隊伍全新陣容,TL前打野Reignover與TSM前輔助Biofrost加入CLG,而輔助老將aphromoo合約到期退出,也讓許多網友不勝唏噓。

北美老牌戰隊CLG公布了全新的隊伍陣容:上路選手Darshan、打野Reignover、中路Huhi、AD Stixxxay、輔助Biofrost,其中Reignover是TL前打野、Biofrost則是TSM前輔助,而這樣的安排也使得原本隊上的輔助老將Aphromoo告別CLG,這樣的狀況也使得許多CLG的粉絲感到相當的難過,而老隊友Huhi也特別在Aphromoo開實況時表示他的難過,說他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在哭、醒來還繼續哭,流露出對於老隊友的不捨。

目前Aphromoo還沒公布自己的未來選擇,雖然Aphromoo已經是老將了,但是他出色的個人表現與實力是有目共睹的,他的去向也將成為粉絲關注的焦點。

輔助老將aphromoo合約到期退出,也讓許多網友不勝唏噓。   圖:翻攝自LoL Esports Photos flic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