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前宣布不與MSF續約的超強輔助IgNar也終於找到歸宿啦!昨(26)日韓媒報導,IgNar正式加盟韓國戰隊bbq Olivers(BBQ),正式衝擊韓國賽區!

本月20日,MSF的輔助選手IgNar表示自己與戰隊合約到期,而且開放洽詢報價,與許多隊伍洽談之後,IgNar決定回到韓國繼續奮戰,先前他雖然曾經說過韓國訓練生活很累,但仍然還是想回到韓國一展身手,表現穩定的她也在世界賽中大放異彩,而今他回到了家鄉、加入了BBQ,勢必也會掀起一番風暴,也讓人格外期待他的表現。

但這其實不是IgNar第一次在韓國賽區分棟,2015年時的他從IM(今 Longzhu)戰隊出道,進入IM沒過多久,他旋即加入了KT戰隊,並在KT戰隊一直呆到2016年初,到了夏季賽,IgNar到了歐洲MSF戰隊進而打出精采的表現,在世界舞台上大顯神威,而雖然目前他所加入的BBQ並不是一支強隊,但有了這樣強力的奧援,也使得他們明年的表現格外引人注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