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狂歡,樂極生悲!西班牙渡假島嶼田尼利夫島(Tenerife Island)的1間夜店「蝴蝶迪斯可俱樂部」(Butterfly Disco Club),當地時間26日清晨發生樓地板塌陷意外事故,造成40人受傷,其中有2名傷者傷勢嚴重。由於事發當時,眾多遊客正在舞池裡跳舞,直接隨樓地板墜落而下,大部分都是骨折或撞傷,有22人送醫急救。

法新社報導,該夜店位於歡迎的美洲海灘(Playa de las Americas)附近,於2014年12月開業,一直是英國遊客的熱門目的地,相當受觀光客歡迎。事發當時有來自法國、英國及比利時等的遊客。據了解,該店也是知名的同志夜店。

西班牙加納利群島(Canary Islands)自治區政府官方表示,傷者多數隨樓地板掉到地下室,高度約1層樓高,坍塌處約43平方英尺(約1.2坪)的面積,大約有10英尺(約3公尺)的落差;受傷的外籍遊客包括2名法國男性、2名英國男性、1名羅馬尼亞男子與1名比利時女子。

田尼利夫消防隊表示,受傷者最年長的是60歲,最年輕的為29歲,可能還有其他英國人及愛爾蘭人受傷,有1名法國人斷了腿,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出事原因。

西班牙田尼利夫島的1間夜店「蝴蝶迪斯可俱樂部」,26 日清晨發生樓地板坍塌意外,造成40人受傷。   圖:翻攝KarmaCopz推特/田尼利夫消防隊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