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值寒冬之際,娜魯灣獅子會今(26)日在南投縣埔里鎮仁愛公園舉辦寒冬送暖、吃湯圓人團圓活動,邀請埔里鎮弱勢貧困家庭及邊緣戶家庭前來共享,畫面相當溫馨。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埔里處處充滿人情味,地方社團更是充滿愛心。而南投縣政府3年來凝聚企業熱心捐輸善款,針對家庭突遭變故經濟困難民眾、經濟弱勢家庭及邊緣戶等,發放慰助金,補貼醫藥費、喪葬費等,協助他們度過一時的經濟難關,這都是企業社會責任的展現,也是社會愛心凝聚出來的力量。

議員林芳伃指出,該會首度擴大舉辦此寒冬送暖活動,在仁愛公園邀請鎮內民眾及弱勢家庭一起享用,提供400碗熱騰騰的湯圓,讓大家溫暖在心窩。議員吳國昌也肯定該會的用心,並希望大家凝聚力量一起來做公益,幫助弱勢家庭、邊緣戶家庭脫貧,讓社會更溫馨祥和。

娜魯灣獅子會會長張玉萍說,今日預計提供4000碗,使用湯圓50斗、老薑150斤、砂糖50公斤,希望讓大家在寒冬之際,用愛心讓更多人感受社會溫暖。

今日包括林明溱、議員林芳伃、吳國昌、廖志城、埔里鎮長周義雄及多位鎮民代表,都到場參與此活動。

南投縣長林明溱表示,埔里處處充滿人情味,地方社團更是充滿愛心。   圖:南投縣政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