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MacRumors報導,蘋果公司(Apple)最新銳的智慧型手機iPhone X預估的出貨時程已經在加速當中,最快再1週左右,12月初時歐洲、亞洲的「果粉」們便能拿到最新的iPhone X

iPhone X是APPLE最新的智慧型手機,也是蘋果的高階旗艦機種,當初推出時,由於大膽採用了OLED螢幕而引起不少討論。由於競爭對手HTC近期也推出新產品HTC U11 plus,因此iPhone X跟U11 Plus的比較,引起了相當廣泛的討論。

而原先,iPhone X預估需要2至3週的交貨時間,但目前的狀況研判,交貨速度將可比原先預期的再減少1至2週。報導指出,中國大陸、日本和新加坡等國,iPhone X的交貨時程大約在1週到2週。所以若亞洲果粉現在預購iPhone X,則最快12月初就可到手。而蘋果執行長庫克(Tim Cook)11月初時也曾表示,iPhone X出貨會逐週向上爬升,讓消費者盡快拿到iPhone 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