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hen不一樣!昨(24)日在市民廣場熱鬧點燈開城後,首波大型系列活動,也就是受到小朋友期待的「童趣嘉年華」今(25)、明(26)連續登場。除了有新北市歡樂耶誕城的超可愛代言人「桑塔熊」與「方頭熊」之外,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還有超人氣韓國卡通巨星「Pororo」、來自俄羅斯的「大耳査布」、櫻桃小丸子與花輪以及救援小英雄「POLI」等超多卡通動畫明星在現場跟小朋友近距離互動並帶來許多精彩節目;此外,今日傍晚由新北市長朱立倫扮演魔法師,施展魔法點亮在站前廣場首度打造的「耶誕光之舞」,現場民眾看到燈光秀驚呼連連!

新北市歡樂耶誕城一系列的活動將持續到明(2018)年1月1日;今、明兩日登場的童趣嘉年華活動時間為下午14時至20時,就在板橋車站站前廣場舉辦,首(25)日會有深受小朋友喜愛的Pororo演出及見面會、來自俄羅斯的大耳查布與蓋拿說故事給小朋友聽、POLI波力全角色現場展演、櫻桃小丸子與花輪來到歡樂耶誕城展開他們的浪漫約會,還有麗寶樂園特技秀特別邀請了從衣索比亞來的特技舞者展現高難度特技動作,讓現場觀眾驚呼連連等超精彩節目!而每年絕對不能錯過的耶誕劇場,也在今日帶來「耶誕動物FUN城市」,讓小朋友們隨著劇中主人翁一起體驗一場從未經歷的耶誕冒險。

往年新北市歡樂耶誕城只以市民廣場及萬坪公園為主要展區,今年為了讓市民們感受到更華麗、更特殊、更濃厚的耶誕氣氛,特別將站前廣場納入了主題燈區範圍並新增三座常態性遊樂設施,同時首度打造耶誕光之舞,讓整座歡樂耶誕城呈現出更多樣化的浪漫感,並營造新北市歡樂耶誕城成為地表最美拍照聖地,同時也藉此吸引更多國內外朋友們看見新北市的無限美麗!今晚點亮的「耶誕光之舞」將自今日起,每日17:45至21:45止,每15分及45分展演(每次3分鐘)。

童趣嘉年華首日吸引滿場人潮,週日(26日)節目依舊精彩豐富!明日新北市邀請了在2016年演出頗受好評的台北大眾交響樂團,帶來滿滿耶誕氣息的耶誕銅樂組曲,讓優美旋律陪著大小朋友展開一場音樂饗宴;耶誕劇場-耶誕生命探險趣,則將帶領小朋友們從故事劇場裡認識自己的身體、展開一場生命探索之旅,寓教於樂的知識讓孩子們輕鬆學習成長!此外還有BabyBoss歡樂耶誕童趣歌舞秀,將邀請所有大小朋友跟著一起快樂舞動;超受小朋友們歡迎的粉紅豬小妹以及守護世界的小小蒙面俠PJ MASKS們,也都將在明日造訪新北市歡樂耶誕城。

今年首度登場、超美的站前閃耀燈區(站前廣場),除了本週六、日連續兩天的童趣嘉年華活動之外,於歡樂耶誕城活動期間(自11/24至明年1/1止)每週末在可愛桑塔熊舞台區也將有不同的精采活動,街頭藝人秀及卡通明星人偶也會不定時出現在廣場跟大家一起過浪漫耶誕。

昨日新北耶誕成開城秀讓新北市政府前擠滿人潮,超炫光雕讓大家看得目不轉睛。

「耶誕光之舞」絢麗燦爛的燈光秀讓現場觀眾看到驚豔不已。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今天可愛的Pororo將會在新北耶誕城跟大家見面。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

童趣嘉年華將在週末兩日給你滿滿卡通明星。   圖:新北市觀旅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