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ESPN(Entertainment Sports Programming Network)報導,由美國職籃NBA隊伍「金州勇士隊」投資經營的全新《英雄聯盟Golden Guardians戰隊,已經公佈他們的隊伍成員名單。

首先是中路選手「Hai」,作為一個從2012年就在《英雄聯盟》北美賽區打拼的老將,Hai是一位難得的Caller型中路選手。一般在《英雄聯盟》中,替團隊下戰術指令的不會是中路,因為中路過於忙碌,通常很難兼顧團隊指揮。所以Hai雖然操作上可能並非最頂尖的中路,但其擁有的戰術腦袋,可說是難以取代的存在。

再來是上路選手「Lourlo」,先前效力於Team Liquid(TL),TL也是北美賽區相當老資格的戰隊,從TL來的選手相信也不會是水貨。打野選手「Contractz」來頭更大,他是北美戰隊Cloud 9(C9)的前打野選手,C9在今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中,曾在小組賽擊敗LMS賽區呼聲相當高的台灣ahq戰隊,並打進本屆世界賽八強。這位從C9來的選手,可以說是擁有豐富大賽經驗的菁英。Golden Guardians的下路組合則是「Deftly」搭配「Matt」。特別要提Matt,他跟上路選手Lourlo同樣都是來自TL戰隊,換句話說就是老搭檔了。

由於Golden Guardians戰隊是《英雄聯盟》2018賽季新組建的北美戰隊,因此這全新的團隊5人會有什麼樣的表現,格外受注目,畢竟其背後是知名的NBA職籃隊伍「金州勇士隊」,所以是否能一鳴驚人,大家都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