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25)日舉行建黨123週年黨慶,這也是南下要力搏下一屆高雄市長的前立委韓國瑜,接任高雄市黨部主委後,首場大型公開活動,出席的活動的高雄市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及陳宜民,首次公開表態,全力支持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韓國瑜強調,國民黨在高雄市一定要重返執政,才能重振港都的經濟及讓百姓快樂生活。

一直被視為國民黨競選高雄市長可能人選的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在今(25)日公開表態支持空降高雄市,挑戰民進黨的韓國瑜,宣告國民黨在高雄整合成功,以韓國瑜過往操作政治議題的高能量,和團結的國民黨,勢必對執政的民進黨人選,造成莫大的壓力。

除了建黨123週年黨慶外,還有百位青年入黨宣誓及資深績優黨員表揚。高雄市數百位國民黨員齊聚「回娘家」,一同在現場揮舞中華民國國旗及黨旗,並高喊「中華民國萬歲!中國國民黨加油!」,出席者還都穿上國旗T,活動現場一片青天白日滿地紅旗海飄揚,場面熱鬧,人氣高昂。

二十位新血代表,穿著國旗衣入場,接受韓國瑜頒授新黨證。新入黨的高一學生李銑皓表示,國民黨為這個國家做了很多事,並不是像民進黨用口號治國,百姓已經慢慢覺醒,所以用入黨行動表達對國民黨的支持,在校園裡也發現很多學生其實是認同國民黨的理念,未來一定會有更多年輕人加入國民黨,希望國民黨能夠重返執政。

韓國瑜表示,感謝新進黨員及回復黨籍黨員,在國民黨最艱困的時刻能挺身而出,以實際行動支持國民黨,這次主動入黨的黨員很多是年輕朋友,顯示年輕新世代對國民黨仍有很大的期待,對黨是很大的鼓舞,注入新血年輕黨員是國民黨茁壯的動力。

韓國瑜也為上百位資深黨員頒贈榮譽狀,其中更有9位已有黨齡70年。韓國瑜強調,頒贈榮譽狀是感謝資深黨員為國民黨的付出與努力,資深黨員早年的付出和努力,造就台灣幾十年來的富裕生活,而現在執政黨民進黨政府卻讓百姓「吃老本」,不斷消耗台灣競爭力,期待更多與國民黨理念相近的朋友加入薪火相傳,為國家、為黨共同打拚。

中國國民黨副主席曾永權、組發會副主委林清強、市黨部主委韓國瑜、黃國雄黨部主委史忠義、議員許崑源、老中青晉齡代表及黨代表等人共同切蛋糕祝賀中國國民黨生日快樂!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25)日舉行建黨123週年黨慶,這也是南下要力搏下一屆高雄市長的前立委韓國瑜,接任高雄市黨部主委後,首場大型公開活動,20位新血代表,穿著國旗衣入場,接受韓國瑜頒授新黨證。   圖:國民黨高雄黨部/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25)日舉行建黨123週年黨慶活動,也是韓國瑜接任高雄市黨部主委後,首場大型對外公開的活動,出席的國民黨立委黃昭順及陳宜民,兩人則是首次公開表態全力支持韓國瑜參選高雄市長。   圖:國民黨高雄黨部/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25)日舉行建黨123週年黨慶,韓國瑜強調,頒贈榮譽狀是感謝資深黨員為國民黨的付出與努力,資深黨員早年的付出和努力,造就台灣幾十年來的富裕生活。   圖:國民黨高雄黨部/提供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25)日舉行建黨123週年黨慶,韓國瑜也為上百位資深黨員頒贈榮譽狀,其中更有9位已有黨齡70年。   圖:國民黨高雄黨部/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