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5)日在全亞洲最大的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17」現場,《英雄聯盟》職業電競戰隊的2位明星隊員,「Maple(楓棠歲月)」與「SwordArt(蛇蛇)」特別來到現場,不但和粉絲們大玩比手畫腳,現場還義賣2人的簽名T恤,在電競之餘也不忘公益。

閃電狼Flash Wolves職業戰隊(FW)是國內的知名電子競技組織,旗下的《英雄聯盟》戰隊經常征戰國際。其中,中路選手「Maple(楓棠歲月)」是隊伍中的的強悍支柱,早年曾經因年紀過輕而無法參與《英雄聯盟》職業聯賽,因而留下一句「楓棠17歲,其他隊洗洗睡」的網路成句。「SwordArt(蛇蛇)」則擔任隊上的輔助位,據說在閃電狼前上路選手牛排(Steak)退役轉任教練之後,團戰中負責下指令的關鍵指揮官(Caller)就是蛇蛇。可以說,Maple和蛇蛇是FW目前不可或缺的隊伍靈魂。

而今(25)日在電競嘉年華WirForce的現場,中午12點時,Maple蛇蛇將在出現在野台活動區與粉絲們近距離互動。在主持人「瑞咪」的提問下,蛇蛇表示MSI(微星科技)的電競筆電相當好用,方便的攜帶性在他們出國時幫上不少忙。

訪談後,Maple和蛇蛇便與觀眾們開始大玩「比手畫腳」,由於微妙的題目,例如「不怕神一般的對手,只怕豬一樣的隊友」,Maple和蛇蛇逗趣的動作,讓在現場粉絲們的爆笑連連,也在笑聲中送出簽名照作為本次活動的贈品。之後更舉行了公仔、親筆簽名T恤的義賣競標,所得將全數捐給心路基金會。

而活動中,除了Maple和蛇蛇,外型亮麗的主持人「瑞咪」也吸引了現場不少目光焦點。在義賣結束後,FW的Maple、蛇蛇,與主持人「瑞咪」還大方的與台下粉絲們一起大合照,也幫義賣得標者在商品盒子上親筆簽名。最後,在現場此起彼落的閃光燈中,本次「閃電狼Flash Wolves」粉絲見面會畫下了一個完美的句點。

Maple(左)和粉絲一起大玩「比手畫腳」的逗趣畫面。   圖:王昱澄/攝

幫粉絲在義賣商品上簽名的蛇蛇(左)。   圖:王昱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