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24)日在全亞洲最大的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17」的舞臺上,ahq e-sports club繼旗下《絕地求生》戰隊成立的誓師大會之後,緊接著舉辦了粉絲見面會,由三位漂亮的戰隊經理與《絕地求生》戰隊隊員,提供替現場的粉絲們簽名、拍照。

ahq e-sports(ahq)是相當知名的電競戰隊,旗下設有《英雄聯盟》、《鬥陣特攻》等熱門電競比賽項目的隊伍,亦是國際比賽的常客。而在今日ahq《絕地求生》戰隊成立大會上,到場的三位ahq戰隊經理,真亦、妮婭、歐安等人以亮麗的外表與甜美笑容,吸引了台下粉絲們不少目光,也成為會場焦點。

不過,當主持人詢問同時在台上的《絕地求生》戰隊成員「需不需要ahq也幫你們請一位漂亮的戰隊經理?」,隊員們卻靦腆的表示「不需要啦」,主持人追問之下,隊員們才表示,「因為女友在台下!」頓時引爆現場,粉絲們的爆笑聲甚至壓過了主持人的麥克風聲音,將現場的氣氛給炒熱至最高點。

之後,ahq《絕地求生》戰隊隊員與經理們,開放粉絲們索取簽名,現場並開放粉絲們合照、自拍,許多熱情的粉絲們紛紛拿出自拍棒,開心的與隊員、經理們合照。而ahq戰隊亦宣佈,11月25日將會有更多的ahq戰隊明星來到現場,令粉絲們更加期待明天的活動。

賣力幫粉絲們簽名的ahq《絕地求生》戰隊隊長Xargon(左)。   圖:王昱澄/攝

ahq戰隊隊員經理們在給粉絲簽名的同時,也不吝與粉絲們一同合照。   圖:王昱澄/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