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韓國賽區勁旅SK Telecom (SKT)今(24)日正式宣佈另一項人員異動:上路選手Huni離隊、教練kkOma轉任戰隊總監,並透露Huni已在與其他隊伍洽商轉會事宜。

SKT是一支來自《英雄聯盟》韓國賽區的隊伍,在至今總共7屆的《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中,SKT總共贏下3座總冠軍,以及今(2017)年的亞軍,可以說SKT是一支世界級的超級強權,不只隊上選手各個技術精湛,教練kkOma也是眾所公認的強悍,屢屢在比賽中以其刁鑽的選角策略,令賽評和觀眾大為驚艷。

這次的SKT聲明中,上路選手Huni宣佈離開SKT。Huni是一位相當有特色的選手,征戰過歐洲、韓國等賽區的Huni,除了在操作輸出型(carry)的上路角時屢有佳作外,本人的英文能力相當優秀,經常在賽後訪談中直接以流利的英文和主持人對談,加上微胖的可愛外型,Huni在世界各地都擁有不少死忠粉絲。但在本屆《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中,有不少SKT的粉絲將未奪冠的矛頭指向Huni,認為是Huni的原因導致輸掉。

而雖然各方早有猜測Huni會因世界賽發揮不好而離開,但真正消息公佈時,雖然不令人錯愕,但仍讓粉絲們唏噓不已。此外同時,SKT也宣佈了教練kkOma轉任戰隊總監,至於新任的教練會是誰則沒有明說。其它原SKT成員,除了已宣布不續約的Peanut和今天離隊的Huni,其餘先發成員Faker、Blank、Bang、Wolf則確認2018會繼續留在SKT戰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