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invenglobal報導,在11月23日時,《英雄聯盟》北美聯賽的老牌戰隊Counter Logic Gaming(CLG)宣佈簽約打野選手「Reignover」。

Reignover原先效力於另外一隊北美賽區的老隊伍Team Liquid(TL),再更之前甚至征戰過歐洲(EU)賽區的Fnatic(FNC)戰隊,是一位待過許多隊伍,比賽經驗相當豐富的打野選手。而在TL戰隊簽約前Immortals(IMT)戰隊成員與Doublelift等人之後,面對明顯迎來大換血的TL戰隊,各界都在猜測Reignover將離開TL。如今這個猜測被證實了,Reignover果然簽約了新隊伍:Counter Logic Gaming(CLG)。

這對CLG的粉絲們來說是個好消息,畢竟CLG才剛與其旗下《英雄聯盟》的選手Darshan、Huhi、stixxaay等人完成續約,這時候迎來一個新的強力打野,粉絲們皆相當期待新生的CL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