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今《傳說對決》,迎來了大射手的時代,相較於先前版本,以射手拿來打野的天方夜譚,此刻的傳說戰場,正上演著顛覆傳統的全新概念(三保一甚至四保一),而此刻「史蘭茲」也正搭著大射手時代的順風車,正如火如荼的展開射手全新的一頁!!

角色重點分析:
相較於目前版本可拿來打野的射手位(堇、摩恩),史蘭茲擁有不輸兩者的靈活度、控場及更強大傷害技能組作支撐,打起坦克就像切豆腐ㄧ樣,前期配合隊友提供的視野、甚至強大的控場保排穩定發育,不出十分鐘聖劍ㄧ出、只要飛行長茅丟的準,配合大招跟隊友的保排真的就是ㄧ隻想殺追不上,想退撤不掉的無解角色、極其強大!!

技能解析:
1、飛行長茅:
史蘭茲向前方投出裝置了飛行動力的長茅。擊中敵方單位時依距離造成不等物理傷害並暈眩此目標。傷害和時間隨飛行距離成長。最多造成雙倍的基礎傷害和2.5秒的暈眩。命中單位後增加自身25%的攻擊速度,持續4秒。如果命中英雄則增加60%跑速持續1秒,如果命中野怪或者小兵則額外真實傷害。
2、活力之躍:
史蘭茲拉出背包內的彈簧裝置,跳躍到指定地點,並在落地後提升自己的物攻,持續5秒。
3、野性藥劑:
史蘭茲激發體內的野獸本能,始接下來每次普攻附帶目標4%最大生命值的物理傷害,並提升移動速度20%,持續8秒。每次擊殺或助攻會延長此效果3秒。
4、被動技能穿透:
史蘭茲每攻擊兩次,都會賦予下一次普攻穿透效果,對目標及目標身後敵人,造成1.3倍的物理傷害。
奧義配置:
覺醒5、暴怒5、奪萃5、精靈5、龍爪10
裝備配置:
狩獵之魂、騎士長靴、聖劍、颶風之刃、天叢雲之刃、王者之劍。鞋子及颶風之刃後面出法視情況(順、逆風,敵方角色陣容、被針對程度)可分別調整為:死神鐮刀、天叢雲之刃、復活戰甲等。

由此可知史蘭茲在保排陣容中,隊友以此為中心共同保護及本身強大的傷害與靈活性極佳的位移技能組,不管是在平局的抗衡或是逆風下的拉打、甚至優勢方的追擊都是極其強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