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外媒thescoreesports的報導,被網友稱為「大師兄」的《英雄聯盟》北美知名AD選手「Doublelift」彭亦亮,在2018賽季即將成為另一支戰隊「Team Liquid」的隊員。

Doublelift是一名優秀的《英雄聯盟》AD選手,曾待過老牌勁旅Counter Logic Gaming(CLG),2017賽季則效力於北美戰隊Team Solomid(TSM),由於其堅強的戰力,Doublelift在選手生涯中曾經好幾次帶領隊伍挺進《英雄聯盟》世界大賽,也常常在混戰中漂亮的閃躲各種攻擊,在網路上可以找到不少Doublelift比賽時的美技影片。除了戰力,Doublelift還以垃圾話聞名於世,一句「Everyone else is trash(除了我之外,在座的所有人都是垃圾)」由於與周星馳電影「破壞之王」中大師兄的台詞相近,因此Doublelift也被不少網友封為「電競大師兄」。

不過,據悉Doublelift與TSM的合約直到2019年,但TSM已經簽下G2下路組合「Zven、Mithy」兩人,因此未來TSM和Team Liquid對Doublelift合約的處理會如何,也相當耐人尋味。